close
天啊!我又使用無名了。

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開始想使用無名。

假日嘛,能好好的把一個禮拜上課累積的怨氣、怒氣、睡氣一次發洩出來。

好好的睡覺、好好的玩遊戲、好好的看電視,看,生活多悠閒,這才是我嚮往的生活啊。

眼看五月又要來了,逼近的月考似乎開始又再打壓我了。

電子學那複雜計算的公式,看好幾遍還是看不懂只能罵:「幹!好難。」的電路圖。

國文那拗口的注釋、背了以後不知能不能拿來混口飯吃的怪詩。

數學能輕鬆上課,但算起來不容易的數學題目。

英文那打混的上課方式,上課上到開始講人生道理的老師,月考分數真是堪憂。

數位邏輯上課脫離不了Haagen DAZS話題的老師

物理抄筆記似乎就能過關的科目。

咳,好煩啊,為什麼上課可以這麼無趣,學習可以這麼容易倦怠?

雖然我很懶的讀書,各放面都懶,但該做的還是會做的。例如:上廁所、吃飯、看電視、睡覺。

到這哩,我腦裡沒有東西可以打出來了,難道我就要這樣結束這篇?

根據我做人法則,我不會讓這篇文章就這麼草草結束,一定會在塞滿廢話才按送出文章。

我在想,我來經營看看無名好了,文章每篇字數不能少,內容改圖也要至少一張,純文字多無聊啊。

至於能不能經營好,就看各位好友的點閱數以及留言了。

到這裡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可以打的了,只好說說最近我在做什麼吧。

我現在呢,在看小說,目前看的小說有:

獵名師傳奇(九把刀著) 目前看到第12集。

非關英雄(御我著) 目前看到第1集。

吾命騎士(御我箸) 目前看到第6集。

魔法禁書目錄(作者忘記了) 目前看到第4集。

最後大魔王(作者同樣忘了) 目前看到第7集。

零之使魔(作者不曉得) 目前第13集。

魔法騎士浪漫譚(天罪著) 目前第4集。

太多列不完,列太多怕被人說我在充字數(的確是在充字數‧‧‧)

好了,該最結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