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很久沒有用無名了,某天‧‧‧

郭班長說:「我無名的白金版不能下載,這時候我才想到,我還有無名這東西啊= =」

嗯,所以經過測試只是連結失效,已經重新換過,應該OK了。

話說神奇寶貝有了新的版本:黑、白版,日本已經出現了預售日期,台灣當然要等非~常久才會有囉。

想知道黑、白版的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://gnn.gamer.com.tw/5/45195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了,回歸正題。

高二升高三的暑假來啦!!

但是只有一個禮拜‧‧‧因為之後要上暑輔上到八月份

為什麼那麼快就高三了呢!?

太誇張了,時間實在過得很快,從國中畢業到現在短短幾年,已經要面臨統測這BOSS了。

高中學到了很多東西,該學的學到了,不該學卻學的很精,沒辦法嘛=ˇ=。

想想高中以來發生一堆有趣的事情,太多太多了,害我都想不起來= =||。

話說我應該要考哪呢?公立的?作夢吧。私立的?好貴啊= =

雖然目標確定,但是缺乏了讀書的動力,這抹滅讀書的元兇就是:我很懶。

這感覺就好比99歲的老阿公還想拼雙胞胎的感覺呢 ((笑

好啦,心得到此,有感而發,簡而有力、短而精簡最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