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一下過了一半了,學習到了很多事情,了解到自己的渺小。

大學的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從那些人身上學習到了我以前所沒有、沒注意的事情。

我發現我很多東西都是一知半解,甚至自以為了解,比我厲害的人很多,真的是人外有人啊!

再來就是發現自己越來越會買東西了,了解了一樣東西,那東西就像坑一樣會越陷越深,錢真是難賺啊。

我想要在大學裡面學到我想學的,而不是那些死板的東西,是更多關於電腦的知識啊

奉上最近喜歡聽的歌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未來會成為怎樣的人,未來看到這篇文章會有做何感想,這真是耐人尋味

我有前進的目標,但是一直躊躇不前,為什麼?實在是我太懶了,想得到的東西想要不付出來得到,這想法到現在依然存在,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會這樣想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