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故事是這樣子的:
一日,艷陽高照,萬里無雲
主人公乃前至西門町。(好短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本逛阿逛的
走到了紅樓廣場
裡面好多日治時期的東西
所以來介紹一下我拍的東西吧。
(手機畫質不好,拍得很爛,加減用一下吧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看到了古時候的算盤,我會打算盤拉XD



告訴你,這是打字機,我第一次看到,所以就好奇的拍起來了。。。



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覺得很妙就拍下來了= =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後逛到一點,巴哈姆特在紅樓廣場前辦市集,所以當然也是逛下去啦︿︿
說實在的,人超多,而且在室外,搞得熱氣沖天,汗臭也沖天,不過很多正妹讓眼睛消暑XD
另外,在裡面拍不到什麼好東西,人都在攤位前擠成一團,連個商品都看不到,就被人潮自動往前擠了‧‧‧
來幾張我在那時候拍的東西吧︿︿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人真的超多‧‧‧



我絕對沒有刻意拍妹哦!相信我!相信我!!我要拍的是飲料=ˇ=
飲料是免費拿哦︿︿



前面那位老兄入鏡了= =||算了沒關係,重點是牌子XD




發現這個巴哈姆特自己的特別攤位‧‧‧
身為一個勇者,怎能不下手!?
於是‧‧‧



就買了一個勇者裝備袋,裡面裝著勇者學院包‧‧‧
其實感覺蠻好看的呀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上影片


影片來源: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